念念

电泳:

不是什么list 就是推几篇文,没有说明都是HE,基本无肉


事先声明:最好别点心谢谢合作!




盾冬


长篇:


全力失踪(PG13,已完结)


神圣誓言(古希腊AU,已完结)


重逢式离别12 (这篇是黑化盾,律所AU,双律师,已完结。我以前看的时候还没被吞,现在好像1-11章被吞了……很带感的一篇文 随缘上好像也有,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上随缘了_(:з」∠)_ 所以有好心的姑娘看过的可以指个路……)


Triplet 三人  (已完结,我觉得有点虐……不过是很精彩的故事)


我和你的故事(已完结)  科幻片《降临》设定双失忆重识梗


南方与北方(南北战争AU,军官盾x平民冬,连载中)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RPS和角色互穿,连载)


好莱坞没有心(好莱坞AU,连载)




一发完:


Time Enough For Love/时间足够你爱 (盗梦AU)


飞鸟与木林(二战AU)


动物说(美队1电影背景,一发完)


立春线 (年下,17岁年龄差)


回时鸟(关于追击佐拉火车的日子)


冬之封印(苍之封印AU)


喂,我讨厌你(作家Steve x 编辑Bucky,一发甜饼)






evanstan


野火燎原(连载中) 阿富汗AU涉及战争与卧底(致敬《追风筝的人》的故事,听说还有卧底拆弹的梗,来跟我一起念:“太太快更!!!!”)




火TJ


伊利亚•穆罗梅茨无所畏惧(二战时期苏俄背景AU)(完结)


牧神的午后 (已完结)






以下是一些碎碎念


1.因为我这个博客不能推荐,所以很多想推的文只能用这种方式 我要是没什么大事不装死的话可能心情好就会做一次。。


2.我应该是以推旧文(14 15年的优先)/低热度质量高的正剧文为优先,有补充的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补充的时候请附上链接(可自荐)


PS:繁体字文不要贴给我………………我看的时候需要查字典_(:з」∠)_ 么么哒!


PSS:RPS我一般不看,不推PWP


PSSS:列几个雷区:3P/NP,父子,侮辱H/BDSM,非人x人(人兽,触手等),性转/双性


3.想收藏可以转载,点心记得看完以后点掉……如果这个点赞超过我别的文然后闪现在我前六热度的更新里我会删掉 from一个写手最后的尊严


so 去给原作者点赞好吗~么么扎!

评论

热度(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